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利发国际手表论坛 一面之缘,一见钟情,融合无间
1480 浏览/ 41 回复
[手表秀图] 一面之缘,一见钟情,融合无间
8主题658帖子1948积分
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认证:
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女日志179383 购买价格:11324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3-12 23:11:40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三月七号到香港第三次修帝舵的玻璃面,家人建议如果有适合的可以再买个利发国际晋级一下。先到的周大福,柜台货量不多,没什么特别喜欢的,试了一下尺寸,手腕小所以先定了尺寸,要26的,然后销售通过平板介绍,看上了一只电脑纹表盘间金表链,说现货仅有一只在写字楼,要一小时取,期间试着询价,销售咬死了只能九五折。空档时间去了附近的周生生和东方表行,都说没货,东方表行那销售员态度真不咋滴,我给图他瞄一眼说没货,问其他的折扣说低过九五做不了,一副别扰他发呆的感觉,也许缘系周大福吧,再次倒回周大福,手表已经取回了,适逢午间,店里人不多,拆包上手试戴没有惊艳感觉但也是挺顺眼了,再认真讲价,不管刷卡还是付现金都只能九五,仅此一货,也就它了。
    为什么表主认证不通过,还要怎么编辑??小编你明显一下…

    这个表是巧克力色,很抢眼,但28的上手感觉有点粗犷

    粉嫩的表盘底色和通银色表链,好嫩的感觉,不太适合^_^

    现场上手图,顺眼,中规中矩。


    表壳有点厚,但在接受范围,跟之前的帝舵差不多,但份量重了不少。


    这个扣子也是我喜欢的

    戴了几天,没什么特别异常感觉,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。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3主题271帖子1143积分
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5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电脑纹看时间有些晃眼
      另外,您这个是女款吧
      53主题4598帖子9934积分
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认证:
      1. 购买地:台湾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 女装日志型 178271 购买价格:53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西铁城 光动能系列 购买价格:32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勋章:
      1. 认证表主

        利发国际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……[详情]
      2. 热心会员

        利发国际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……[详情]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8-3-13 10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第一款太正了
        8主题658帖子1948积分
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女日志179383 购买价格:11324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3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狮心王5927 发表于 2018-03-13 08:55
          电脑纹看时间有些晃眼
          另外,您这个是女款吧
          不晃眼呀,我只喜这个表盘。是女款了,手腔小大点都戴不住了挑的小的,更别说男款了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8主题658帖子1948积分
  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女日志179383 购买价格:11324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1:19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XiaoBangNice 发表于 2018-03-13 10:45
            第一款太正了
            第一款好抢眼的色,28的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3主题256帖子2041积分
            禁止发言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3-13 16:02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          4主题1929帖子2758积分
        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3-13 16:26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好看好看~
                8主题658帖子1948积分
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女日志179383 购买价格:11324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20:57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后街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03-13 16:02
                  还是巧克力颜色的时尚这款太老了像老太太戴的 。不过每个人眼光不一样还是恭喜恭喜。
                  呵呵,不是个追时尚的人,觉得时尚不及经典,谢谢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8主题658帖子1948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利发国际女日志179383 购买价格:11324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20:58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买表买表又买表 发表于 2018-03-13 16:26
                    好看好看~
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你六个字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5主题609帖子724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某宝 腕表型号:汉米尔顿H77805335 购买价格:62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3-13 21:40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漂亮六个字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利发国际论坛 GMT+8, 2018-10-23 19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利发国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